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安全生产无小事 | 阳城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 2023-05-30 17:03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5月26日,阳城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的通知》。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全力抓好防汛减灾、道路交通安全等重点工作。二要突出重点,各村(社区)、各部门要定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同时,目前广东已进入“龙舟水”季节,要密切关注最新气象预警信息,重点检查防汛方面的各类隐患。

  会议强调,一要全面系统深入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向所驻村居、分管部门做好学习传达工作。二要充分运用《纲要(2023年版)》,统筹好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线上和线下,深化党的创新理论宣传普及。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安全生产无小事 | 阳城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2023-05-30 17:03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