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阳山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活动走进镇村、社区
时间: 2023-05-29 17:28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近日,阳山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活动走进镇村、社区,将“党的声音”传递到每一家、每一户。

  在杜步镇石溪村党群服务中心,近日,主讲人阳山县委党校教务办主任唐建毅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为主题,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精神实质”两方面,结合乡村振兴战略等内容,用通俗易懂的话语进行了授课。同时,紧密结合杜步镇实际,详细讲解了与群众息息相关的农业农村、绿色发展等内容。唐建毅用贴近生活的事例、具体的数据、接地气的语言和学员畅谈乡村变化,把“大理论”转化为“小例子”,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穿插在宣讲中,引起现场学员的强烈共鸣。

11.jpg

  在阳城镇城北西社区老干部大学,主讲人阳山县委党校校委办教师苏逸平以儒家经典《周礼》记载的“以保息六养万民”引出宣讲内容“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同时,围绕“我国民生的现状”、“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意义、新要求、战略举措”等方面内容进行详细讲解,以“身边事”解读“大政策”,用“小故事”阐明“大道理”,为社区党员群众上了一堂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思想盛宴”。

  宣讲中,苏逸平呼吁社区党员群众要不忘初心,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社区工作实际相结合,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从社区居民最关切的事情着手,全心全意为居民排忧解难,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我们攻坚克难、励精图治,经济社会发展方方面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在阳城镇环城新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讲人阳山县委党校教研办主任曾小平结合身边鲜明的事例,向学员全面、细致地解读“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让党员干部群众深刻认识到这几年身边的变化,引导学员主动参与社区建设,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社区发展的各方面。学员们纷纷表示,宣讲主题鲜明、案例生动,听后深受启发和鼓舞。



文图:刘泳春

编辑:林伟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阳山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活动走进镇村、社区
时间:2023-05-29 17:28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