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杜步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活动
时间: 2023-05-24 09:22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镇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5月23日,由中共阳山县委宣传部主办的阳山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六进”示范性活动(进农村)在杜步镇石溪村委会举办。活动邀请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成员唐建毅进行宣讲。

图片1.png

  宣讲围绕“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乡村”的主题,通过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讲解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解读,讲述党的二十大报告就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作出重大战略部署,对于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图片2.png

  参与活动者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也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杜步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活动
时间:2023-05-24 09:22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