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七拱镇召开种植旱地西洋菜农业产业工作会议
时间: 2023-05-21 15:28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七拱镇农业产业化水平,谋划好镇级种植旱地西洋菜发展,发挥阳山县西洋菜地理标志品牌效应,抓好“五大十亿”农业产业发展。5月19日,七拱镇召开种植旱地西洋菜农业产业工作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绍雄在会上详细部署了七拱镇种植西洋菜农业产业工作任务,要求成立镇级工作专班,统筹汇总各村摸排的适宜种植西洋菜耕地地块和面积,迅速有序推进种植旱地西洋菜农业产业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521152202.png

  镇党委书记林耀雄在会上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责任,把握好阳山县西洋菜成功申报国家地理标志品牌的契机,落实好上级下发的西洋菜种植任务,切实推动七拱镇旱地西洋菜产业发展;二是要完善工作机制,由工作专组牵头落实西洋菜适种耕地摸排工作,督促各村要及时上报摸排面积数据和耕种条件,务必做到应报尽报,确保上报数据的时效性和真实性;三是要加快土地整治整合和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做好宣传发动,充分发挥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优势,引入有经济实力的经营主体,发动本地乡贤等群体力量,通力合作完成旱地西洋菜推广种植任务。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七拱镇召开种植旱地西洋菜农业产业工作会议
时间:2023-05-21 15:28
来源:本网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