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志文到七拱镇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 2023-01-29 15:35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1月26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志文到七拱镇实地督导检查春节期间社会治安和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并看望慰问在一线的执勤民警、辅警。

  李志文先后到七拱派出所、七拱交警中队,实地检查了值班值守、巡逻劝导、应急指挥等情况,对七拱一线工作人员的春节期间安保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民辅警坚守岗位、默默奉献、守护平安表示衷心的感谢。

微信图片_20230129152909.jpg

  李志文指出,春节期间,车流、人流剧增,道路交通管理压力增大,交警、民警坚守岗位、攻坚克难、忠诚履职,认真落实春节期间交通和社会治安工作,有效维护了七拱镇道路交通安全和社会稳定,为全镇人民欢度新春佳节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微信图片_20230129152923.jpg

  县公安局副局长陈建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绍雄,镇党委副书记邓秀锋参加。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志文到七拱镇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29 15:35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