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平安春运】小江镇多措并举护航春运
时间: 2023-01-23 00:18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春节临近之时,恰逢小江镇圩日,车流量急剧增多,为进一步规范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做好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1月19日,小江镇党委书记张开斌,党委副书记、镇长徐志访率队联合清远市公安局法制支队政委王万郁、阳山县交警大队、阳城中队多措并举,持续开展镇街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与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党委副书记陈志兵,党委委员、派出所所长杨畅参与行动。

微信图片_20230128002242.jpg

在市场周边指导交通秩序维护工作

  党委书记张开斌强调,春运安全是当前工作重中之重,必须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进一步把春运各项工作抓严抓实抓细,压实责任,强化服务,全力以赴做好安全服务保障工作,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确保春运有序,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维持镇街交通秩序

  为维持镇街交通秩序,工作人员采取巡逻管控与重点路段指挥疏导相结合等方式,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加大对市场、小江小学路口、康体公园等周边路段的交通指挥疏导,对乱停乱放的车辆,通过喊话的方式提醒驾驶员立即驶离,并对车主进行劝导教育,提醒驾驶员尽快驶离或驶入停车位有序停放,全力营造文明、安全、和谐、畅通的节前道路交通环境。

微信图片_20230128002253.jpg


开展交通整治查处工作

  在小江桥沙寮路口设卡开展交通整治工作并检查两站两员工作开展情况,查处违法违规车辆,注重执勤执法与宣传教育有机结合,传播文明行车、遵纪守法的交通理念,警示驾乘人员树立安全意识,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努力营造人人关心交通安全、遵守交通秩序的良好氛围。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17起,摩电超员5起,驾乘摩电未佩戴头盔12起,宣传教育违法违规驾乘人员25人。

微信图片_20230128002259.jpg


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组织志愿者、两站两员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强化宣传引导。通过“拉家常”式宣传,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讲解交通法律法规及安全出行自我防护,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

微信图片_20230128002302.jpg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平安春运】小江镇多措并举护航春运
时间:2023-01-23 00:18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