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岁寒情谊暖 慰问暖心田
时间: 2023-01-21 00:57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近日,县个私协会党委书记、会长王国坚一行人联合县慈航医院党支部书记何日华以及相关医务人员到我镇开展春节慰问困难残疾人活动,杜步镇党委书记钱朝新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现场,慰问团为他们送上防寒衣服、生活必备药品及慰问金,王国坚与困难残疾人家庭开展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残疾人及其家属工作情况、身体近况及生活需求,鼓励他们要自强自立,勇于面对困境。紧接着,县慈航医院医护人员当场为残疾人免费测量血压,并根据他们的身体状况给予康复建议。

图片1.png

  随后,钱朝新代表镇党委政府感谢县个私协会和县慈航医院对我镇困难残疾人的关心,并嘱咐困难残疾人在寒冷天气要注意添衣盖被,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镇、村工作人员联系。

  通过开展此次春节前慰问困难残疾人活动,充分体现县个私协会和县慈航医院回馈社会、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同时,此次慰问也让我镇的困难残疾人家庭感受到了来自党委政府的关怀,让他们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岁寒情谊暖 慰问暖心田
时间:2023-01-21 00:57
来源:本网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