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七拱镇党委书记林耀雄到石角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 2023-01-19 10:27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全镇党员干部奋进担当、干事创业,1月17日,七拱镇党委书记林耀雄来到石角村党群服务中心,为石角村党员干部上党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fd1665a8d5f240a8c409071731205a9c.jpg

  宣讲中,林耀雄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结合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宣讲。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对全镇党员干部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宣讲后,林耀雄来到石角村老党员丘成洋和困难党员丘士雀的家中,与党员同志们叙家常、说变化、谈发展,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生产困难,对他们一直以来对七拱镇经济社会发展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代表镇党委向党员同志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17a7ab0f78bf725a89a5d6d6eba9186c.jpg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七拱镇党委书记林耀雄到石角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3-01-19 10:27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