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岭背镇召开国庆节前重点工作布置会议
时间: 2022-09-27 08:24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岭背镇召开国庆节前重点工作布置会议


    9月23日,岭背镇党委书记黄志勇主持召开国庆节前重点工作布置会议,岭背镇全体班子成员、各村支书、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各村支书对村中疫情防控、道路交通安全、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非正式旅游景点、矛盾纠纷等工作的隐患排查情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分管领导就各村隐患排查发现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和研判,提出解决方法和方案,并对下一步国庆节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

    黄志勇要求,各村要围绕会上对各类问题分析研判和工作布置,抓好国庆节前各项工作。一是强化政治担当,层层压实责任,把节前的工作措施分解到落实到人,各分管领导要做好谋划,各村支书和各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二是严守纪律,加强请示汇报,加强沟通联系,听从指挥,统一步伐,强化镇村各部门团结协助工作机制。三是要以问题为导向,要突出重点抓好各个问题的处理和整改,抓好节前各类隐患排查工作,早发现早解决,确保我镇人员平安,社会平稳。

文章配图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岭背镇召开国庆节前重点工作布置会议
时间:2022-09-27 08:24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