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秤架瑶族乡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乡村振兴联席会议
时间: 2022-05-26 15:51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5月25日下午,秤架瑶族乡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乡村振兴联席会议,乡班子成员,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各村党总支书记、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和《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重要文章精神,解读了《广东省乡村振兴局2022年工作要点》。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重中之重,真抓实干做好“三农”工作。要夯实工作责任,落细落实乡村振兴工作措施,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促进群众增收致富。要坚决扛稳粮食安全重任,着力提高农业质量效益,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牢牢守住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两条底线。

      乡党委书记陈卫江作强调:一是各村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实施乡村振兴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二是进一步增强分秒必争的干劲,加强乡村振兴工作精气神,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推动乡村振兴向纵深开展。三是强化监督检查,改进工作作风,促乡村振兴工作有效开展,同时以问题为导向、以环境整治为重点、以深度调查为关键、以收集资料为抓手,全力做好2021年度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

       会议还对2022年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进行了部署。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秤架瑶族乡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乡村振兴联席会议
时间:2022-05-26 15:51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