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阳城镇开展退役军人工作综合督查
时间: 2021-10-22 10:33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10月20日上午,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杜永一行在阳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何章建陪同下,到阳城镇开展退役军人工作综合督查。

  陈杜永一行参观了阳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检查了阳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的相关工作台账。镇党委书记、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李志文就阳城镇党委、政府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县各级对退役军人工作决策部署等相关内容作了汇报。督查组肯定了阳城镇在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阳城镇要继续收集、整理资料,严格按要求完善好工作台账,不断加大力度,推动退役军人工作有效落实。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阳城镇开展退役军人工作综合督查
时间:2021-10-22 10:33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