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市委政策研究室到秤架瑶族乡开展“生态发展区共同富裕先行探索”专题调研
时间: 2021-07-28 16:08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7月28日上午,市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岳锐率队到秤架瑶族乡开展“生态发展区共同富裕先行探索”专题调研。

       岳锐一行实地到秤架瑶族乡南岭国家公园清远片区(阳山)入口社区建设现场、英明村少数民族特色村寨、三连阳生态农林开发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的方式,了解秤架瑶族乡经济发展现状及困难需求,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一是充分发挥当地的生态优势,立足本地实际,因地制宜,将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二是做好瑶族文化的呈现,充分利用好民族资源,弘扬民族文化,打造民族品牌,促进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三是做大做强南药产业,在夯实南药种植的基础上,延伸南药产业链,提升附加值,努力打造更高质量的南药产业,带动当地经济发展,促进村民增收。

        秤架瑶族乡党委书记陈卫江、党委委员唐乐陶、相关企业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市委政策研究室到秤架瑶族乡开展“生态发展区共同富裕先行探索”专题调研
时间:2021-07-28 16:08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