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全面排查,不留盲点!太平镇开展全镇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时间: 2021-07-23 11:33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根据省、市、县安全生产委员会文件要求,7月22日上午,太平镇召开全镇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工作会议,部署当前全镇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工作。镇党委书记邹华鹏、党委副书记黄金陵、党委委员黄颖华同志、镇属有关部门、林业站、供电所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部门一定要提高认识,本着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把这次大检查当作当前安全生产的第一要务,当作消除隐患,遏制事故的重要举措,认真抓早、抓紧、抓细、抓实、抓好。着力解决突出问题,确保把大检查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切实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提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要突出高危行业和领域的重点企业、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尤其要突出道路交通、废品回收站、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非煤矿山、建筑施工、学校等重点行业领域,深入、全面、扎实地开展好排查、排除治理工作。

  会议结束后,黄颖华组织镇安监站、消防队、三防办、农业办、交管站、市监办等部门立即行动,检查组分为两组,有针对性地开展排查,先后到圩镇内商贸企业、烟花爆竹经营销售点、液化气代充装点、废品回收站、快递物流行业、白莲沿坑铁矿厂、德昌选矿厂、清农养殖场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全面检查各类消防设施和危险化学品的存放管理,并细致翻看各单位的检查记录,检查反复发生、长期未得到根治的重点问题。

图文:邹世俊

编辑:陈秀妍

校对:梁永鑫、黄颖华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全面排查,不留盲点!太平镇开展全镇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时间:2021-07-23 11:33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