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温建雄到秤架瑶族乡督导疫情防控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时间: 2021-05-01 15:15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51日上午,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温建雄到秤架瑶族乡督导疫情防控道路交通安全及防电信反诈骗等工作。

温建雄副县长先到秤架瑶族乡指导“两站两员”交通劝导和运输车辆超限超载等工作,随后到广东第一峰景区检查“五一”假期交通安全、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电信诈骗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要求:一是要切实发挥“两站两员”作用,加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排查载人车辆、摩托车等开展安全隐患劝导工作,对无牌、无证、无佩戴安全头盔的摩托车和载人车辆进行拦停检查和登记,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切实保障群众出行安全二是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站点对外地车牌必须拦停检查登记,车辆乘员出示健康码,佩戴口罩要求景区入口处要设置检查关卡,落实测体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三是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严细深实的作风,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四是要求进一步增强“反电诈”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压实责任,真抓实干,坚决维护群众财产安全。

秤架瑶族乡党委书记陈卫江,党委委员、派出所长貌卫民等参了督导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温建雄到秤架瑶族乡督导疫情防控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时间:2021-05-01 15:15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