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小江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 2021-02-23 17:44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的禁毒意识,普及禁毒知识。2月23日,小江镇联合阳山县人民法院在小江镇振兴大街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法院副院长钟剑华、小江镇党委副书记陈火炎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广大群众发放禁毒、扫黑除恶等宣传资料和宣传小礼品,耐心讲解了毒品知识、毒品危害、禁毒相关法律法规及毒品预防知识,号召他们积极参与到禁毒宣传工作中来,使更多的人清楚认识到毒品的危害,牢固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观念。

  通过本次禁毒宣传活动,辖区群众对于毒品的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升,群众识毒、防毒和拒毒的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更为禁毒工作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e9137e4cdbd43e0b4cc829d776e9e29.jpg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小江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2021-02-23 17:44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