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秤架瑶族乡开展森林防灭火、交通安全、疫情防控、禁毒等知识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 2021-02-23 17:29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222-23日,秤架瑶族乡党委、政府和秤架民族学校联合组织开展森林防灭火、交通安全、疫情防控、禁毒知识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在学校师生大会上,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黄京胜强调:一是切实抓好校园安全防范工作,保障师生安全,努力为学生营造安全、安静、安心的学习环境。二是加强“森林防灭火”法律法规、防灭火基本知识和安全避险常识的教育,师生们要掌握“森林防灭火”知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成为“森林防灭火”法律法规的遵守者和“森林防灭火”知识普及的宣传者。三是加强交通安全监督,杜绝学生搭乘无牌无证、超载车辆上学、放学。四是扎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和要求。

在宣传展览活动中,秤架派出所、森林派出所、林业站、卫生院、消防队、妇联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分别向师生们进行森林防灭火、交通安全、疫情防控、禁毒等知识宣讲,组织学生观看宣传展示牌,给师生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通过学校教育学生学生宣传家长的方式,学生把学到的森林防灭火、交通安全等宣传知识、法律法规带回家,切实提高全民的安全意识,从而达到“教育一学生,带动一家庭,辐射全社会”的宣传效果。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秤架瑶族乡开展森林防灭火、交通安全、疫情防控、禁毒等知识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1-02-23 17:29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