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钟土城到大崀镇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 2020-09-11 17:14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9月11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钟土城一行到大崀镇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镇党委书记谢峻岭、党委副书记莫佩娟同志参加了调研。

钟土城一行在松林村委会与镇村有关人员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大崀镇、松林村实施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并到水圳头村实地察看,对在该村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钟土城提出:大崀镇要立足农业农村发展的良好基础和特色优势,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农房风貌管控为切入点,聚力聚焦“五大振兴”,走出一条具有大崀山水田园特色、务实高效管用的城乡融合发展之路;要聚焦重点,持续攻坚,努力实现乡村振兴工作新突破。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钟土城到大崀镇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0-09-11 17:14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