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大崀镇创新宣传形式让禁毒知识深入人心
时间: 2020-04-02 15:47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工作力度,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拒毒、防毒意识,大崀镇创新形式,积极开展多元化、多样化的禁毒宣传工作,切实营造良好的禁毒氛围,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自觉抵御毒品侵害的意识。

        连日来,大崀镇充分发挥各村党群服务中心的功能作用,组织辖区各村广大人民群众观看禁毒宣传片《别让我以为变成我后悔》、《我们的心愿》(MV)等,向辖区广大群众展现全省广大禁毒工作者全力抗疫正面形象,传递禁毒抗疫正能量,让人们在防疫病毒的同时,提高对毒品的警惕,增强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并在微信群、朋友圈、抖音等新媒体和移动传播平台转发宣传,提升禁毒宣传的传播力、感染力和影响力;引导人民群众传唱,增强宣传的广泛性和影响力,同时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自觉远离毒品侵害,赢得人民群众对禁毒抗疫工作的理解、支持,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辖区村民认清毒品危害,切实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良好的禁毒氛围。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大崀镇创新宣传形式让禁毒知识深入人心
时间:2020-04-02 15:47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