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焕明到江英镇指导督导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 2020-04-01 20:22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4月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焕明到江英镇指导督导乡村振兴工作,镇党委副书记黄卡达等人陪同。

  张主任一行先到达立夏村委会,与立夏村“两委”干部进行座谈,认真听取立夏村有关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详细了解全镇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情况,并对江英镇今后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是对标对表,根据省考核方案要求切实做好各项迎考核工作,务必将迎考工作做细做实;二是根据县的整改要求迅速对存在问题进行整改,切实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和脱贫攻坚工作;三是发挥群众主体作用,不断增强群众内生动力,建立农村人居环境保洁长效机制。随后,张主任一行到宫花村石塘村小组实地检查人居环境整治情况,指出存在的细节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



撰稿:陈家杰

审核:周发盛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焕明到江英镇指导督导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0-04-01 20:22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