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崔建军率队到江英镇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 2020-04-01 18:14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4月1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崔建军率队到江英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素娟,镇党委书记黄志华等领导参与调研。

  崔建军常委一行首先来到大桥村蔬菜种植基地,详细了解越夏蔬菜的种植情况,并就如何加大越夏蔬菜基地的纵深发展,提出几点建议:一是打响品牌,拓宽知名度。做好有机天然绿色健康蔬菜的文章,做好品牌宣传;二是以人为本。培育新型职业农民,培育乡村新闻官,争取打造出红色网红,提升带货能力。三加强与农科所合作,提高农产品科技含量,种植更多高寒山区特色农产品;四是提高蔬菜种植附加值,以蔬菜种植为引,打造山水田园旅游综合体,开发旅游资源。利用好“合作社+基地+农户”的模式,带动更多村民就业;

  随后,崔常委一行来到大桥村墩二村小组,实地参观了墩二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分站,并提出:一是江英镇要以创建文明示范村为契机,大力开展美丽乡村建设,振兴农村;二是要党建引领村民理事会发展,充分发挥村民理事会作用,促进村民自治;三是继续推进强镇改革,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

  最后崔常委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江英镇镇街整治工作。



撰稿:邹滋荣

审核:严海斌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崔建军率队到江英镇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04-01 18:14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