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中共阳山县委、阳山县人民政府致全县人民的新春贺词
时间: 2024-02-11 09:09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新春贺词

同志们、乡亲们、朋友们: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中共阳山县委、阳山县人民政府向全县57.9万人民,向所有关心支持和参与阳山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广大朋友,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向节日期间仍坚守岗位的同志们以及奋战在工作一线的辛勤劳动者表示亲切慰问!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阳山改革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在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黄坤明在清远“三连一阳”地区专题调研时的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十大行动方案”,深化落实县委“1+123”工作安排,全力建设强富绿美新阳山,推动阳山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一年来,我们学思践悟、以知促行,高质量发展稳步向前。认真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到阳山现代化建设全过程各方面。按照省委全面实施“百千万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的工作部署,吹响建设“强富绿美新阳山”、推动阳山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凝聚起全县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磅礴力量,推动形成团结奋斗推进阳山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局面。

  一年来,我们积蓄动能、创新提质,县域经济发展壮大。坚持以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高质量发展,做大做强“五电两矿”产业,着力打造阳山五大农业产业,其中阳山西洋菜入选2023年全国“土特产”推介名录,全力推动文体农林康旅产业融合发展,县域发展综合实力不断增强。

  一年来,我们凝心聚力、激昂奋进,“百千万工程”开局良好。以“头号工程”的力度推进“百千万工程”,2023年度“百千万工程”163项重点任务取得阶段性成效,阳山“一核四区”新型城乡产业发展格局初见成效。2023年,阳城镇入选省镇域经济综合发展力百强镇,七拱镇入选首批国家农业产业强镇,岭背镇获评广东省首批森林城镇,大崀镇、秤架瑶族乡获评“广东省卫生乡镇”。深入推进绿美阳山生态建设“六大行动”,森林质量不断提升,绿美阳山生态建设成效明显,全县全年接待游客人数、旅游收入同比分别上升58.37%、80.69%。

  一年来,我们用心用情、以人为本,民生福祉持续增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教育、医疗卫生等服务水平稳步提升,城乡社会保障体系不断完善,城乡文明建设深入推进,文化体育事业繁荣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法治阳山、平安阳山建设深入推进,社会大局保持平安稳定,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市委“十大行动方案”,以县委“1+123”工作安排为抓手,坚持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大力实施“百千万工程”,深入推进绿美阳山生态建设,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开拓创新、拼搏奉献,全力建设强富绿美新阳山,奋力推动阳山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新进步!

  衷心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愿阳山蒸蒸日上、欣欣向荣!祝愿全县人民龙年吉祥,万事胜意!



 中共阳山县委

  阳山县人民政府

 2024年2月10日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中共阳山县委、阳山县人民政府致全县人民的新春贺词
时间:2024-02-11 09:09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