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致全市适龄青年及家长朋友们的一封信
时间: 2024-01-05 17:06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全市适龄青年及家长朋友们:

  2024年度征兵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军旗猎猎、使命召唤!在此,市委、市政府和清远军分区号召全市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响应国家召唤,积极应征报名,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挥洒青春热血。

  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是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把人民军队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军队。当前,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国际局势风云变幻,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国家的强盛离不开强大的人民军队守护,一流的军队需要一流的人才支撑。使命在肩,强军有我,清远好儿女,参军正当时!

  当兵就是成才,入伍就是深造。火热军营可以培养过硬的军政素质、严格的组织纪律、良好的工作作风、顽强的意志品格,这些都是人生的宝贵财富,终身受用。选择了军营就等于选择了光荣,没有一处风景比龙腾虎跃的军营更朝气蓬勃,没有一段经历比刻骨铭心的军旅更催人奋进。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广大家长朋友们,让我们共同努力擦亮清远“全国双拥模范城”这张名片,积极鼓励适龄子女踊跃报名,激励他们将爱国之心转化为报国之行,勇敢接受祖国挑选,与军队共同成长。市委、市政府将始终秉持“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理念,严格落实优抚政策,用心做好拥军服务,切实让每名参军青年入伍安心、服役暖心、退伍放心!



清远市人民政府市长 温文星

2024年1月



来源:清远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

编辑:林伟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致全市适龄青年及家长朋友们的一封信
时间:2024-01-05 17:06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