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阳山县档案馆关于开放档案的通告
时间: 2023-12-29 15:04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国家档案馆档案开放办法》的规定,本馆自通告之日起,向社会开放第一批自形成之日起已满25年且符合开放条件的档案。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开放范围

  此次开放的档案主要是馆藏1998年前形成的符合开放规定的档案共13个全宗1710件。

  二、利用手续

  1.中国公民和组织持本人身份证、工作证或单位介绍信等合法有效证件,均可到本馆查阅。

  2.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居民、台湾同胞和海外侨胞凭回乡证、护照、身份证等有效证件,经本馆同意,可利用已开放档案。

  3.外国人和外国组织,按照《国家档案馆档案开放办法》,经本馆同意,可利用已开放档案。

  4.开放档案的复制、出具证明、咨询、公布、出版等,按有关规定执行。

  三、查阅时间

  1.除法定节假日(含周六、周日)外,县直机关正常上班时间均可查阅。

  2.法定节假日(含周六、周日)如有特殊情况确需查阅,可提前通过本馆查档电话提前预约。

  阳山县档案馆查档电话:0763-7882060

  特此通告。

  阳山县档案馆

  2023年12月29日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阳山县档案馆关于开放档案的通告
时间:2023-12-29 15:04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