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中共阳山县委 阳山县人民政府八一慰问信
时间: 2023-07-30 09:06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中共阳山县委 阳山县人民政府

八一慰问信

  驻阳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全体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全县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属、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

  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到来之际,中共阳山县委、阳山县人民政府谨代表全县人民,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96年来,中国人民解放军始终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牢记初心使命、不怕流血牺牲、经历硝烟战火、一路披荆斩棘,为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立下了不朽功勋。历史和实践充分证明:我们的人民军队是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是一支党和人民完全可以信赖的英雄军队,是一支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的威武之师!

  近年来,驻阳部队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国防动员和部队建设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把备战打仗作为第一要务,着眼平时应急、战时应战,统筹抓好国防后备力量军事斗争准备,推动我县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工作取得新成效。广大官兵继承和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扎根阳山、守护阳山,承担支援疫情防控、抢险救灾、应急救援等急难险重任务,参与支持我县经济社会建设,在乡村振兴、“百千万工程”、绿美阳山生态建设、平安阳山建设和双拥共建等工作中担当作为,为阳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全县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属、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初心不改、本色依旧,在不同领域不同战线上发光发热、建功立业,展现了时代新风采。在此,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当前,我县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工作部署,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以县委“1+123”工作安排为抓手,坚持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扎实推进绿美阳山生态建设,全县经济社会保持

平稳健康发展,主要经济指标持续向好,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我们将继续传承和弘扬好双拥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认真落实拥军优抚安置各项政策,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推动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相互促进、协调发展,凝聚起推动阳山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军地合力、军民同心,担当实干、勇毅前行,全力建设强富绿美新阳山,奋力谱写新时代阳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祝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中共阳山县委

  阳山县人民政府

  2023年7月29日



来源:中共阳山县委 阳山县人民政府

编辑:林伟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中共阳山县委 阳山县人民政府八一慰问信
时间:2023-07-30 09:06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