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清远市新春招商倡议书
时间: 2023-01-23 22:22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关于春节期间开展全员招商的

倡议书

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社会团体、企业家及市民朋友们: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清远市承接产业有序转移主平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大家致以最真挚的问候和祝福!

  过去一年,清远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产业有序转移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的工作部署,成立清远市承接产业有序转移主平台工作领导小组,集中全市力量和资源,抢抓机遇、铆足干劲,以实体经济为本,坚持制造业当家,掀起新一轮大招商、招大商热潮。

  今日的清远,各项事业发展已进入新轨道、快车道,距离粤港澳中心城市最近、发展空间最大、生态条件最好的“三最优势”更加凸显,投资发展前景更加美好。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清远建市35周年。新春佳节是家人团圆、挚友欢聚的喜庆日子,也是广聚人脉、增进感情、洞悉商机的大好时机。为此,我们向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社会团体、企业家及市民朋友们发出倡议:

  一、同心合力,主动参与,做全员招商的宣传者。清远是我家,发展靠大家。清远要在新一轮发展中抢占先机、拔得头筹,必须拿出改革开放之初的拼劲、闯劲,形成全民动员、全员招商的新局面。希望大家抓住一切机会、依托各种渠道、借助各种场合,不遗余力宣传清远、推介清远,竭心尽力为全市招商引资牵线搭桥、搭台铺路,营造人人关心招商、人人宣传招商、人人参与招商的浓厚氛围。

  二、招大引强,争当标兵,做全员招商的推动者。清远要发展,全市没有局外人、旁观者。希望大家发挥主人翁精神,紧紧抓住广清纺织服装产业有序转移升级机遇,围绕纺织服装及相关产业,踊跃投身招商引资实践,人人争当招商引资排头兵,积极动员清远籍在外人士回乡创业发展,努力推动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在清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三、创新方式,细致衔接,做全员招商的服务员。招商引资,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服务主体。希望大家立足自身实际及岗位职责,人人争当“服务员”,从细微处着手,从点滴事做起,充分展示清远人民的良好精神风貌,用最真挚的诚意、最良好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让每一位客商在清远投资放心、工作舒心、生活开心,为全市招商引资添砖加瓦。

  抓招商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新的一年,我们共同努力,抢抓机遇、踔厉奋发,争取引进、留下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共建宜居宜业富强文明新清远!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兔年吉祥!



清远市承接产业有序转移主平台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月21日



来源:清远发布

编辑:林伟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清远市新春招商倡议书
时间:2023-01-23 22:22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