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全力参与疫情防控的倡议书
时间: 2022-07-14 09:29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
当前,我省多地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面临严峻考验。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绷紧严防严控这根弦不松懈,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充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全县人民群众齐心协力、共同作战,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积极应急备战。要服从组织安排,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处理矛盾敢于亮剑、遇到问题敢于担当,把坚决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落到实际行动上。要坚持和运用好防控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慎终如始地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二、发挥组织优势,筑牢疫情防控战斗堡垒。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持续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坚固防线。各乡镇、村(社区)党组织要坚决落实属地责任,科学高效协助做好统计排查、人员管控、核酸检测、重点场所消杀等各项工作;卫生健康系统党组织要勇挑重担、冲锋在前,科学统筹调配力量,以实际行动彰显忠诚担当;教育、交通、市场监管等部门单位党组织要突出对重点人员、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管控;其他领域党组织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共同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和联防联控、舆论引导等工作,广泛汇聚疫情防控强大力量。
三、坚持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主心骨”作用,坚持靠前指挥、一线调度,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广大党员干部要主动亮身份、当先锋,积极参与“党员突击队”“党员志愿服务队”“党员先锋岗”,主动承担党组织分配的排查、检测、隔离、防控、管控等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党员的责任担当。要切实做好表率,组织机关单位党员干部下沉一线支援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并向身边群众宣传疫情防控信息和政策,引导群众正确理解、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增强预防意识和防治能力。
疫情防控是一项艰巨、复杂、长期的工作,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慎终如始、毫不松懈,在疫情防控大战大考中亮身份、见行动、当先锋、作贡献,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共阳山县委组织部
2022年7月13日


编辑:林伟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关于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全力参与疫情防控的倡议书
时间:2022-07-14 09:29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