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致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倡议书
时间: 2022-03-18 08:45    来源:中共阳山县委组织部   点击: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我县正以狠抓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灾减灾、重点项目等“双统筹”工作为重点,全县“一盘棋”,“一竿子插到底”,坚决打通工作落实“最后一公里”。为进一步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突出工作重点,凝聚共识,增强工作合力,进一步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为打通工作落实“最后一公里”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推动阳山加快高质量发展,现向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发出如下倡议:
  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落实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

  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讲政治的高度,从政治上看问题,善于把握政治大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及时回应人民群众的期盼和关切,牢固树立“不落实不行、落实慢不行、落实差也不行”的理念,以事不宜迟、时不我待、马上就办的工作态度,增强落实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面动员起来、迅速行动起来,在落实各项攻坚任务中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和县委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各党支部、落实到基层一线。

  凝聚强大合力,建强狠抓落实的战斗堡垒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人民至上,坚决扛起职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带领广大党员干部朝着目标苦干、揪住问题狠干、为着结果实干,成为执行有力的坚强战斗堡垒,确保工作一项项地推进、项目一个个地抓实、事情一件件地办好,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县委是“一线指挥部”,要总揽全局、协调各方,对平安阳山建设三项攻坚任务要抓在手上,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把握重点、解决难点、疏通堵点,推动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基层党委是“一线施工队”,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广大基层党员群众在工作一线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把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落实到位,形成完整无缝的责任链条,将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工作成效。村(社区)党组织是“一线桥头堡”,要始终和群众心在一起、干在一起,积极宣传和执行党中央、上级党组织的决议,广泛发动党员积极参加党员志愿服务队、党员突击队,融入到“网格化+信息化”“网格员+信息员”基层社会治理体系中,在各项攻坚任务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在农村和社区落地见效,用看得见的变化回应群众的关切和期盼,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县直单位党组(党委)是“一线服务员”,要树立一切为了一线、一切服务一线的思想,主动担当作为,集中资源、集中力量,深入基层一线开展业务帮助和精准指导,齐心协力助推一线工作落实取得成效。

  勇于担当作为,让党旗在任务攻坚一线高高飘扬

  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高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水平,以谋划部署工作“最先一公里”的畅通可行保障工作落实的“最后一公里”一插到底。党委(党组)书记要亲自协调,亲自督办,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强化责任落实,常抓不懈,走在前列、干在实处,督促指导本地本部门履职尽责,以更高站位更严作风更实举措打通落实工作“最后一公里”。广大党员干部要扑下身子、找准位子、撸起袖子,在工作第一线拿出真本领,推动平安阳山建设等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在推动阳山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要让一面面党旗在农村、社区、医院、校园、工地、车间、道路、田间地头等工作一线高高飘扬。

  强化保障激励,弘扬攻坚实干正能量

  各级党组织要注重在任务攻坚第一线识别发现干部,把在攻坚任务中的表现作为评价干部的重要依据,对敢担当、善作为的干部要及时发现、褒奖激励,对不作为、不担当的干部要及时问责、严肃处理。要注重发现考验入党积极分子,对表现突出、符合条件的,及时发展入党。要关心关爱一线党员、干部,解除后顾之忧。要发现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广泛宣传典型做法和感人事迹,营造不畏艰险、勇于胜利、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真正给想干事的人以平台,给会干事的人以舞台,给干成事的人以奖台。

  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让我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动担当、攻坚克难,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坚决打通工作落实的“最后一公里”,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阳山县委组织部
2022年3月18日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致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倡议书
时间:2022-03-18 08:45
来源:中共阳山县委组织部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