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阳山县2021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倡议书
时间: 2021-06-18 17:49    来源:阳山县农业农村局   点击: - 【字体:

 

全县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和各界爱心人士:

扶贫济困,彰显善心美德;凝心聚力,助力乡村振兴。实践证明,开展扶贫济困活动,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是一项深受人民群众欢迎和拥护的民心工程、民生工程。阳山县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社会各界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捐赠热情不减,倾情参与我县脱贫攻坚战。去年全县共接收捐赠善款达431.38万元,为我县决胜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作出了积极贡献。

但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起步之年。省委、省政府根据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提出今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主题是“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从助力解决贫困问题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转变。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缩小城乡区域发展差距,让低收入人口和欠发达地区共享发展成果,在现代化进程中不掉队、赶上来,实现社会和谐发展和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为此,我们向全县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和各界爱心人士倡议:

坚持传承中华民族守望相助、和衷共济、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积极参与,奉献爱心,回馈社会、回报桑梓。为巩固我县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汇聚强大的社会力量,共同推动我县慈善事业新发展!

   我们郑重承诺,本次活动筹集的捐款将全部用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及乡村振兴事业,并将及时公开捐赠接收情况及使用信息,自觉接受审计部门依法审计和社会监督。

行善者,人恒爱之;作善者,福满华堂!用心点燃希望,用爱撒播人间,您献出的一份爱心,将会托起一份希望。衷心感谢您的善心义举。

我们期待您的参与和支持!

 

捐赠渠道:

银行转账:

户  名:阳山县慈善会;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阳山县支行

账号:44700001040020308

 

联系方式:

阳山县“6·30”活动办公室:0763-7800337,

联系人:曾婉怡

阳山县慈善会:0763-7801819、0763-7801817,

联系人:冯顺德、黄泽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阳山县2021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倡议书
时间:2021-06-18 17:49
来源:阳山县农业农村局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