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2020年阳山县少数民族聚居区少数民族大学生资助资金拟资助学生名单公示
时间: 2020-11-09 15:12    来源:阳山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点击: - 【字体:

 

2020年阳山县少数民族聚居区

少数民族大学生资助资金拟资助学生名单公示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大力度资助我省少数民族聚居区少数民族大学生上大学的通知》(粤府办【2013】20号)和省财政厅、省民宗委、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少数民族聚居区少数民族大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粤财教【2015】24号)文件精神,从2013年起,户籍在阳山县秤架瑶族乡、阳城镇城北西社区、城北东社区,原则上小学和初中均在少数民族聚居区中小学就读的考上全日制本专科院校(含省外学校)并已注册、就读的少数民族大学生,可申请获得省财政给予的对其本专科就读期间的学费、住宿费和生活费进行资助的资助金1万元(每位学生每学年资助1万元)。现将今年经初审符合上报条件的拟资助学生名单予以公示(是否获得批准,则以省民宗委年底终审公示为准),本公示时间7天。如有异议,请致电0763-7804254/7804360。

  附表:0023--2020年阳山县少数民族聚居区少数民族大学生资助资金拟资助学生名单.xls


阳山县委统战部

  (阳山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0年11月5日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2020年阳山县少数民族聚居区少数民族大学生资助资金拟资助学生名单公示
时间:2020-11-09 15:12
来源:阳山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