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民投诉地下排水管排水不畅问题,多部门联合协调解决
时间: 2024-03-27 11:39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针对12345热线转来一起关于景龙新街地下排水管排水不畅的投诉,我局高度重视,指派专门的工作人员对此投诉开展调查工作。

    据了解,景龙新街地下排水管原本设计用于排放生活污水和雨水,排水不畅的原因是由于通信光缆管道占用了下水道空间,县水利局防洪排灌中心无法开展清淤工作,导致排水能力受到严重影响。

    针对这一问题,我局于3月1日组织三大运营商、阳山广电公司、广东中人集团、县水利局等相关部门召开工作协调会,商讨问题的处理办法。会上,我局副局长唐宇雄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各部门需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逐项抓好落实。

1382960313959329068.jpg

    会后,广东中人集团作为管道统建单位,迅速展开行动,并于3月12日完成光缆管道新建工作。随后,三大运营商及阳山广电公司将地下排水管的通信光缆迁移至新建管道。最后由水利部门进行了全面清理和疏通,清理出大量积存的污物和垃圾。目前,景龙新街地下排水管排水不畅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路面已恢复平整。

8473847870256894780(1).jpg8324589216051359508.jpg

  此次事件的成功解决,不仅体现了政府部门对市民诉求的高度重视和快速响应能力,也展示了多部门协同作战、共同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和决心。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市民投诉地下排水管排水不畅问题,多部门联合协调解决
时间:2024-03-27 11:39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