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乡村绿化 党员先行--阳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 2024-03-27 09:27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乡村绿化 党员先行--阳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万物勃发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推进绿美阳山生态建设和乡村绿化,提高干部职工履行义务植树的责任意识,推动“大地植绿、心中播绿、全民享绿”成为理念共识和行动自觉。3月5日下午,阳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7名党员干部职工前往阳城镇黄竹村村委会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阳城镇黄竹村村委会增绿添彩,奉献力量,共同建设幸福美丽新家园。


 开展“乡村绿化 党员先行”义务植树活动.png

开展“乡村绿化 党员先行”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县市场监管局党员干部携同黄竹村村委会两委干部、党员志愿者组成三人一队,每组人员分工协作,密切配合,挥锹铲土、放苗回填,扶直培土,有条不紊地认真完成每一道工序,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分别在阳城镇黄竹村村委会石龙塘村小组四旁、五边和阳城镇黄竹村村委会路口栽种135棵树苗,一行行笔直的树苗迎风而立,土路新绿。

植树现场.png植树现场1.png

植树现场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员干部们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的良好风貌,提高了党员干部绿化环境的生态文明意识和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意识,进一步增进了县市场监管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大家一起种下绿意、种下希望、种下美好的未来。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乡村绿化 党员先行--阳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4-03-27 09:27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