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春风起,荣光至!阳山籍现役军人喜报频传,1人获二等功,5人获三等功!
时间: 2024-03-22 14:57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春风刚至,喜讯接踵而来,1人获二等功,5人获三等功,阳山县的好儿郎们用自己实际行动,为祖国母亲75周年庆送上了最美的贺礼!

  近年来,阳山县现役军人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引领,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投身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伟大实践,勇于担当,无私奉献,争做“四有”革命军人,涌现出一大批具有时代特色的先进典型。

  一纸喜讯,一份荣光,好儿郎们在部队建功立业,怎能少得家人共享其荣光,为切实提高军人荣誉感进一步激励广大广阳山籍官兵和优秀青年献身国防建设,阳山县人武部、阳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及相关镇乡领导成立送喜报慰问组,通过“敲锣鼓、鸣礼炮、进家门、拉横幅、拍合影”等形式,在2月至3月期间为阳山6名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军属送上喜报和奖励金。慰问组来到立功军人家中,为立功军人家属佩戴立功绶带并送上喜报和慰问金,与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感谢家属一直以来对部队、对国防事业的大力支持和默默付出,希望他们继续鼓励孩子们安心服役,再立新功。

微信截图_20240322145507.png

  接下来,阳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大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浓厚氛围,全力推动阳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广大阳山籍现役军人继续坚守红色初心、勇担时代使命,用辛勤和汗水、忠诚和奉献,继续谱写强军兴军新篇章。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春风起,荣光至!阳山籍现役军人喜报频传,1人获二等功,5人获三等功!
时间:2024-03-22 14:57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