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国家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到阳山县开展实地调研工作
时间: 2024-03-22 14:49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3月21日,国家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调研组到阳山县开展实地调研工作。调研组一行人先后来到阳山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黄坌镇、阳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实地了解服务站建设、优抚帮扶和应急救助工作开展情况,并在黄坌镇入户走访慰问申请应急救助的退役军人。

  微信截图_20240322144802.png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调研组充分肯定了阳山县退役军人优抚帮扶和应急救助的工作成效,同时对我县在应急救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关建议措施,要求以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动应急救助工作公平、公正、公开进行,实现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微信截图_20240322144816.png

  自应急救助项目实行以来,我局一直积极宣传应急救助各项政策。从2020年至2024年,累计为140位退役军人成功申请应急救助资金,合计约313.8万多元,申请最高的一笔应急救助资金为10万元,解决了困难退役军人的燃眉之急,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关心关爱,让更多有需要并符合应急救助条件的申请对象成功申请,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国家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到阳山县开展实地调研工作
时间:2024-03-22 14:49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