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阳山中学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 2024-03-21 17:35    来源:阳山中学   点击: - 【字体:

 

  根据十四届阳山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3月15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阳山中学党委工作动员会在阳山中学阅览室召开。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黄伟柱,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呼韶华出席会议并讲话,阳山中学党委书记伍伟清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组员,县委巡察办、县纪委监委、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有关同志,阳山中学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1.png

  呼韶华同志在会上作动员讲话,明确了本次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方式方法,通报了本次巡察任务重点和工作安排。他要求,阳山中学党委和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政治体检”,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黄伟柱同志在会上作强调讲话,阐明了县委开展巡察工作的目的意义。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就本次巡察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要求阳山中学党委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意识,增强主动支持配合巡察工作的责任意识。

  伍伟清同志代表阳山中学党委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她要求全校干部职工要认真按照今天动员会的部署,坚决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工作,自觉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诚恳听取巡察组和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着力强化整改。并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精力集中到干事创业、加快发展上来,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

  据悉,县委第三巡察组将在阳山中学开展4个月的巡察工作。巡察期间(2024年3月12日至7月15日)设专门联系电话:18926653023,同时设置联系信箱3个:分别是县政府行政办公大楼门口、阳城镇北门路348号人社局后栋县委巡察办门口和阳山中学门口。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8∶30-12∶00,14∶30-17∶3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广东省委巡视工作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阳山中学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主要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阳山中学和有关部门处理。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阳山中学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4-03-21 17:35
来源:阳山中学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