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双拥共建:阳山县邀请官兵“看《生死坚守》,忆峥嵘岁月”红色观影活动
时间: 2024-03-21 16:41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为进一步丰富部队官兵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军民鱼水情,构建和谐军民关系。近日,县双拥办邀请武警阳山中队官兵到电影院参加“看《生死坚守》,忆峥嵘岁月”红色观影活动。

微信截图_20240321164002.png

  电影《生死坚守》以广东革命英烈罗屏汉、张瑾瑜夫妇的英雄事迹为视角,讲述了长征年代留守红军们面对重重磨难,坚守信仰,浴血奋战,为红军长征革命成功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观影过程中,全体人员聚精会神、姿态端正、整齐就座。一句句铿锵的台词、一幕幕惊险的画面,都深深地打动观影的每一个人。影片激发了官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增强本领,激发能打胜仗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活动围绕部队实际需求,丰富部队业余活动,加强军地联动,唱响双拥文化主旋律,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我县军政军民团结,推动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双拥共建:阳山县邀请官兵“看《生死坚守》,忆峥嵘岁月”红色观影活动
时间:2024-03-21 16:41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