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阳山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工作会议
时间: 2024-03-06 17:21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按照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为进一步抓好交通运输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建设“平安交通”,3月6日,阳山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峻岭主持召开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县有关会议精神,解读了我县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方案,对抓好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进行具体布置,旨在集中力量抓好交通运输行业领域隐患问题排查整治,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有效防范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单位:一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清醒认识交通行业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担起开展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工作的使命与责任。二是要深刻领会,紧抓关键,始终把上级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和工作部署要求作为开展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根本遵循,各单位要加大攻坚力度,强化源头管控,实施精准治理,加大监督检查执法力度,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三是要咬定目标、精准对焦,全面推进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落地见效,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加快形成上下联动、保障有力的工作格局,坚决做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不放松,整治工作不达目的不放松,更加扎实地做好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消防各项工作,织密安全生产防护网。

  各乡镇人民政府和辖区内高速公路运营单位的分管领导,连江海事处、阳山航测所等系统单位和重点运输企业负责人,县交通运输局、县公路事务中心和县交通运输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及各股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3.6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工作会议1.jpg3.6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工作会议2.jpg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阳山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06 17:21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