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阳山县医疗保障局开展“绿美阳山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4-03-05 15:25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春风吹新绿,植树正当时。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引领广大党员在乡村绿化中争先锋做表率。2月29日上午,县医保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帮扶镇江英镇荣岗村开展“绿美阳山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为乡村增绿添彩。

 图片1.png

    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投身植树护绿行动,挥锨铲土、栽种树木、培土围堰,大家三五成群,在相互协作、紧密配合下栽植每一棵树木,整个过程细致认真、有条不紊,热火朝天的场面、干劲十足的身影,形成了春天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图片2.png

    种下一株绿,收获一片春。接下来,县医保局将持续开展乡村绿化植树活动,为阳山乡村绿化生态建设,助力“百千万工程”高质量发展贡献医保力量。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阳山县医疗保障局开展“绿美阳山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05 15:25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