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乡村绿化进行时丨阳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到黎埠镇鲁塘村开展“绿美阳山·党员先行”联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4-03-05 14:43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积极响应阳山县乡村绿化“九个一”行动号召,扎实推进绿美阳山生态建设和乡村绿化,助力“百千万工程”,3月4日,阳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到黎埠镇鲁塘村开展“绿美阳山 党员先行”支部联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在绿美阳山生态建设中做表率。

  冷雨天气也挡不住大家为乡村“添绿”的热情。扶正树苗,挥锹铲土,浇水育苗……植树现场,大家结对同行、三五成组、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干劲十足,每一道植树工序有条不紊地开展着。

微信截图_20240305144327.png

  本次活动,进一步引导了广大党员在乡村绿化工作中争先锋、作表率,切实增强了党员带头当好乡村绿化参与者和推动者的思想自觉,展现了坚持党建引领乡村绿化工作的风采。

  接下来,阳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响应阳山县乡村绿化“九个一”号召,坚持党员干部带头先行,深入乡村绿美生态建设,以“党建红”为“百千万工程”添“绿”赋能。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乡村绿化进行时丨阳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到黎埠镇鲁塘村开展“绿美阳山·党员先行”联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05 14:43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