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发展改革局到阳城镇和七拱镇调研“县县通工程”建设情况
时间: 2024-02-29 17:21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近日,县发展改革局局长毛志坚到阳城镇和七拱镇调研“县县通工程”建设情况和督导施工单位做好汛期前防汛防风安全防范措施。阳城镇和七拱镇政府有关领导陪同。

县县通.png

        毛志坚一行先后来到“县县通工程”阳城-七拱段项目施工现场与镇有关负责领导和施工方认真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认真听取镇政府、施工单位对项目进展的汇报,并就相关重点工作作出部署要求。

  毛志坚强调,“县县通工程”项目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镇政府、施工单位提高思想认识,树立大局意识,增强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方向、定好调,加快项目工程建设,同时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做好汛期前防汛防风安全防范措施。密切配合,加强项目监督和沟通协调,第一时间解决问题,做好全过程、常态化监督,严把项目进度关、质量关,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让老百姓和企业尽快用上便捷、便宜、安全的天然气。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县发展改革局到阳城镇和七拱镇调研“县县通工程”建设情况
时间:2024-02-29 17:21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