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阳山县召开2024年交通运输工作会议
时间: 2024-02-26 19:36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2月26日下午,我县召开2024年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黄建忠主持,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邓锐文参加会议并作强调讲话。

2.26全县交通运输工作会议2.jpg

  2023年,我县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我县积极推进公路重点项目建设,国道G358线阳山杜步梅迳至太平路陂桥段改建工程和省道250线韩愈大桥至五爱段扩建工程稳步推进;完成国道358线、国道323线阳山段公路预防性养护和病害处置工程;完成国道107线阳山杨梅坑至县城段、国道323线阳山分水坳至六华里段路面实施预防养护及功能性修复养护工程。聚焦办好民生实事,完成“四好农村路”年度建设任务,助力乡村振兴。着力统筹发展安全,通过强化隐患排查整治、执法监督、源头监管,狠抓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认真做好春运、汛期以及相关重点时段保安全保畅通优服务工作,2023年全县交通运输领域无发生生产安全事故,切实为我现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安全稳定的交通运输环境。

  会上,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峻岭还对2024年度交通运输工作进行谋划,将抓好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国省道低等级公路改造、持续推进“平安交通”建设、大力推进绿美阳山生态建设、持续提升交通运输服务质量、着力提高交通运输依法行政能力等6方面重点工作。

2.26全县交通运输工作会议1.jpg

  副县长邓锐文同志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各乡镇、各县直相关单位要继续紧紧围绕省委“1310”具体部署、“百千万工程”,持续攻坚市委“十大行动方案”,真抓实干,全面完成今年交通工作的各项任务目标:一是要牢固树立交通先行理念;二是要持续发力推进交通项目建设;三是要奋力建设“平安交通”“和谐交通”;四是要通力协作,务求交通运输工作取得实效。

  县发改局、工信局、公安局等县直单位,各乡镇人民政府分管领导,清连公路发展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县交通运输局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26全县交通运输工作会议3.jpg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阳山县召开2024年交通运输工作会议
时间:2024-02-26 19:36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