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阳山县商务领域安全隐患问题曝光
时间: 2024-02-26 10:12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针对我局接到12345热线一起关于阳城镇志记再生资源回收店的投诉内容,为深刻吸取国内其他地区重大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确保公众安全,我局联合阳城镇人民政府、县公安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市生态环境局阳山分局及县消防大队等部门对该再生资源回收店开展安全检查。

6068188100070516351.jpg

    联合检查组前往志记再生资源回收店开展实地检查,发现如下问题:一是位于经营场所楼上的居住场所堆放大量杂物;二是经营场所内疏散通道宽度不足;三是占用主干道边堆放大量废旧物品。针对现场排查出的问题隐患,责令再生资源回收店限期整改到位。

    同时,对该再生资源回收店开展现场安全警示约谈。向经营者普及《再生资源回收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一是企业经营者认真学法,懂得经营中遵守的相关规定,依法依规开展经营活动;二是积极开展隐患排查,自查自纠,排查自身存在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等隐患;三是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遵守各项操作规程,不断提高自身的安全生产意识,严防火灾等各类事故的发生。

9268588712526425674.jpgIMG20240223153009.jpg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阳山县商务领域安全隐患问题曝光
时间:2024-02-26 10:12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