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强化网络安全责任意识 推进百千万工程亮成效——副县长钟志华到县政府中心机房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 2024-02-08 11:03    来源:清远市阳山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点击: - 【字体:

 

  为全力抓好春节前后网络安全防范工作,2月7日,阳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钟志华到县政府中心机房开展节前电子政务网络安全检查工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文伟明,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政务服务中心主任邓岸彬参加检查。

  钟副县长详细了解了机房运行情况、设备使用情况等,对近期县府机房在网络运行、安全防护、政务数据安全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表示了肯定。她指出,我县政务外网网络升级改造后,机房设备配置优化、线路标识清晰、安全防护能力进一步提升,为我县“百千万工程”落地见效提供了信息化基础支撑,并强调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的网络安全和运维保障工作,强化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落实机房安全应急制度,完善安全防护措施,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确保我县政务网络安全稳定运行,坚持防风险、保稳定、惠民生、促发展,为我县“百千万工程”视频数据保障、政务服务、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正常运行与开展提供网络保障。

强化网络安全责任意识 推进百千万工程亮成效——副县长钟志华到县政府中心机房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工作图片1.jpg

强化网络安全责任意识 推进百千万工程亮成效——副县长钟志华到县政府中心机房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工作图片2.jpg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强化网络安全责任意识 推进百千万工程亮成效——副县长钟志华到县政府中心机房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24-02-08 11:03
来源:清远市阳山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