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立功送喜报,荣光耀家门--七拱镇丘立俊荣立三等功
时间: 2024-02-07 15:15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光荣传统,激励军人立足军队建功立业,激发广大青年投身军队和国防建设的热情。2月6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人民武装部、七拱镇人民政府组成慰问组,到七拱镇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丘立俊家庭送上喜报。

微信截图_20240207151253.png

微信截图_20240207151343.png

  送喜报队伍从石角村村委会出发,手捧喜报,锣鼓喧天,鞭炮齐鸣。在丘立俊家中,慰问组领导为立功军人家属佩戴立功绶带,并将三等功喜报和慰问金送到家属手中。相关领导与丘立俊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其工作及家庭生活情况,感谢家属一直以来对部队、对国防事业的大力支持和默默付出,感谢他们为国家和军队培养了一名好军人,并鼓励和希望他们今后一如既往的支持国防事业。

微信截图_20240208160043.png

  送喜报活动是尊崇军人、彰显军人军属荣誉感的重要途径,下一步,我县将继续做好双拥工作,切实增强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在全社会营造爱国拥军的浓厚社会氛围。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立功送喜报,荣光耀家门--七拱镇丘立俊荣立三等功
时间:2024-02-07 15:15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