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阳山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我们的节日·元宵”主题活动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4-02-07 10:40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新春佳节将至,为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营造文明和谐安全、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2日,局长丘继军带领党员干部前往阳城镇石坳村委及环城新村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我们的节日·元宵”主题活动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IMG_20240202_152044.jpgIMG_20240202_152102.jpg

    党建共建交流,合力落实工作。在阳城镇环城新村社区及石坳村,局长丘继军与镇、村干部通过座谈会的形式,共同研讨村委会的党建工作。同时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等方面展开了交流与讨论。通过此次党建共建交流活动,双方党支部的互动交流更为深入,有利于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凝聚力,为今后双方党建工作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已编辑图片

    结对关爱送温暖,走访慰问暖人心。我局党员干部对关爱对象进行了走访慰问,同群众面对面交流,关切询问了家庭生产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了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宣讲了党的相关政策,并为贫困群众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保持良好心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IMG_20240202_105419.jpgIMG_20240202_095614(1).jpg

    禁毒宣传入人心,筑牢禁毒防护墙。我局开展无烟无毒迎春节与爱同行宣传活动,工作人员通过派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讲解《禁毒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用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让群众直观认识到毒品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进一步引导群众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人人参与禁毒、人人拒绝毒品的良好社会氛围。

IMG_20240202_153954(1).jpg

    垃圾分类在指尖,精神文明在心间。通过电子横幅、派宣传单等形式,向广大群众讲解了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方法、意义和好处。倡导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养成文明卫生良好习惯,争当垃圾分类的倡导者、参与者。现场群众纷纷表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是一项全民行动,会从日常生活中小事做起,为垃圾分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增添一抹新绿,播下希望种子。为进一步弘扬绿色环保观念,倡导生态文明新风尚,大力开展绿化乡村建设,我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植树活动。植树现场,党员干部齐心协力、分工协作,有的铲土,有的扶苗,有的踏土压实,充分发挥了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最终使得一棵棵树苗“安家落户”。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党员干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为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IMG_20240202_100001(1).jpgIMG_20240202_100342(1).jpg

    通过此次活动,有利于进一步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在共建联建中夯实基层基础,在走访慰问中涵养公仆情怀。同时有效拉近了干群距离,赢得广大群众的信任。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阳山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我们的节日·元宵”主题活动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2-07 10:40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