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阳山县工信局开展春节慰问老党员送温暖活动
时间: 2024-02-06 11:17    来源:清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点击: - 【字体:

 

    为进一步体现对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在龙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近日,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丘继军及班子成员率队到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悉心询问他们身体状况,生活起居等情况,代表局党组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愿。

1.jpg

    走访中,大家通过聊家常的方式,了解老党员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党所作出的贡献,叮嘱老党员在取暖、用水、用电等方面要注意自身安全,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并衷心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5.jpg2.jpg

    走访活动的开展,不仅给老党员们送去了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拉近了党组织和党员的距离,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4).jpg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阳山县工信局开展春节慰问老党员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4-02-06 11:17
来源:清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