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阳山县医疗保障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 2024-02-05 15:59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为做好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2024年2月5日上午,县医保局副局长林洁红一行4人到江英镇大塘坪村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走访慰问活动,送上节日的问候。

  走访中,医保局工作人员与大塘坪村干部座谈交流,了解大塘坪村公路修建情况、村民回乡过年情况、城乡医保征收等工作的情况,并提出建议。



a.png

 

  随后前往低保户家中,亲切与他们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

b.png

  此次慰问活动促进了县医保局与村委会、当地村民的互动交流,使村民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凝聚了人心,传递了温暖。下一步,县医保局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帮扶关爱工作,助力乡村振兴“百千万工程”。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阳山县医疗保障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4-02-05 15:59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