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阳山县开展2024年春节及全国两会期间“两品一械”安全专项行动
时间: 2024-02-05 15:46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阳山县开展2024年春节及全国两会期间“两品一械”安全专项行动

        近日,阳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春节及全国两会期间“两品一械”安全专项检查行动,加强对药品、医疗器械和化妆品(简称“两品一械”)流通、使用环节的监管,保障产品质量安全,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


到药店检查.png

到药店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以主流街区、圩镇镇街、商圈等人流密集场所为重点检查区域,一是针对两品一械的合法来源、储存条件及有效期等方面,深入药品经营企业、个体诊所和医疗美容机构开展专项检查;二是联合阳山县公安局组成检查组对药品零售企业实施重点检查,着重关注药店的销售记录、库存管理以及员工培训情况,确保药店工作人员具备足够的专业知识和操作规范,防止不合格的药品流入市场。


到医疗美容机构检查.png

到医疗美容机构检查

       此次专项行动,累计出动执法46人次,检查药品零售企业18家次、医疗机构4家次,化妆品经营企业3家次,医疗美容机构1家次。下一步,阳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深化两品一械监督检查工作,加大监管执法力度,提高经营使用单位对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的认识,着力化解“两品一械”质量安全风险隐患,保障春节及全国两会期间市场稳定,为公众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阳山县开展2024年春节及全国两会期间“两品一械”安全专项行动
时间:2024-02-05 15:46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