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阳山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部署大会
时间: 2024-02-05 15:17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阳山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部署大会


202425日上午,阳山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部署大会。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阳山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体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3年工作完成情况,谋划部署2024年工作思路。局中层以上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局各股室2023年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思路汇报;局班子成员就各股室提出的问题和事项有针对性地作出回应,并就2024年各自分管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深入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开局起步之年,是新冠疫情防控转段后经济恢复发展的第一年。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市委“十大行动方案”和县委“1+123”工作部署,不断提高自然资源服务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站在新的起点上,全局上下务必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认清形势、提升境界、强化支撑,激发工作的内生动力。要科学把握宏观形势、行业形势以及工作要求,切实提升境界格局;要落实工作理念、提升工作质效,做到强化融合导向抓落实、敢于责任担当抓落实、践行精益求精抓落实;要做实依法行政、纪律作风以及干部队伍等工作支撑,进一步提升管理效能。

会议要求,要以规划为引领,构建空间规划体系。要以管控为目标,落实耕地保护责任。要以服务为支撑,强化矿山资源管理。要以发展为抓手,提高土地利用效率。要以民生为目的,提高依法行政能力。要以管理为根本,夯实自然资源基础。要以党建为统领,开创自然资源管理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新的起点上担当作为,瞄准既定目标接续奋进,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奋力推进强富绿美新阳山建设,全力谱写阳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阳山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部署大会
时间:2024-02-05 15:17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