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岁末走访,阳山县新春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全覆盖”
时间: 2024-02-04 15:15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让困难退役军人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连日来,阳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带队开展“全覆盖”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为阳山县退役军人及其家属送上节日祝福。

微信截图_20240204173518.png

  每到一户,慰问组与慰问对象拉家常、问冷暖,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经济收入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遇到困难随时与村干部沟通解决,并详细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祝愿他们过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春节。

微信截图_20240204173533.png

  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句句贴心的关怀,一份份慰问的物品饱含着阳山县委县政府对大家的关心与关爱,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下一步,阳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工作,真正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切实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岁末走访,阳山县新春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全覆盖”
时间:2024-02-04 15:15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