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孩子摔伤头部昏迷抽搐,家长第一时间找到巡逻的警察
时间: 2024-02-03 18:42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群众安危无小事

细微之处见真情

阳山公安

始终聚焦民生小事

用实际行动为群众

多解决“牵肠挂肚”的难事

多做“雪中送炭”的实事

用心守护群众安全

做群众的贴心人

近日,阳山县公安局的民辅警在辖区开展夜间巡逻防控工作中,突遇群众求助:一名小孩在公园玩耍时摔倒,撞到头部并出现昏迷、抽搐等症状,情况十分危急,急需送往医院救治。

接到求助后,民辅警立即赶赴事发现场,为尽快将孩子送到医院,民警当即决定驾驶警车为其开辟一条绿色通道,在警车的护送下,孩子被火速送到距离最近的医院。

七拱派出所民警将受伤小孩抱到病床上

图片

医护人员立即对孩子进行紧急救治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孩子得到及时救治,终于转危为安。

“如果没有警察同志们的及时帮助,后果真的不堪设想!”孩子家长对阳山公安的及时相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确认孩子与家长无需进一步帮助之后,警员们才放心离开,继续回到巡防勤务中去。

当遇到危难,群众第一时间想到的是人民警察,这份沉甸甸的信任激励着阳山公安的民辅警们。阳山公安将时刻把群众放在心头,全心全意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

编辑 | XIAOSHITOU

校对 | 王滔滔

审核 | 华、斌、初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孩子摔伤头部昏迷抽搐,家长第一时间找到巡逻的警察
时间:2024-02-03 18:42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